willow

开学去死

惊封阅读体<13>

因为《惊封》的章节太长了,所以我只挑我觉得有梗的写,如果你们有想看的地方可以告诉我,我会写的。

(不带其他世界线的人,带高中时期乔木的人,不搞复活向)

时间线:谢塔自焚后

cp:塔柳/桃柳(仅此一对)




【刘佳仪举着比和她脸差不多大两个手套,默

默地抬头看向白柳:“你会采玫瑰吗?”

…………

刘佳仪:“……”

不要把玫瑰当成猪草来处理啊!!】


刘佳仪皮笑肉不笑的说:“白柳,需要我去向苗飞齿借他的猪草刀吗?”


“可是他已经死了,你也要帮我借吗。”白柳真诚的望向她。


刘佳仪:“……”


唐二打义正言辞的纠正他,“干叶玫瑰跟猪草还是不一样的,猪草能喂猪,干叶玫瑰只会害人。”


“有道理,”牧四诚抹了把脸,手颤抖的搭上了木柯的肩,“但是……我一想到白柳在地里割猪草我就想笑哈哈哈!”


刘佳仪尝试构思一下那画面,很遗憾,她想不出来,get不到猴子的笑点,于是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笑。


牧四诚:……你礼貌吗?


“切,孤儿就是孤儿,没品味,这个玫瑰这么美,你居然把他当猪草。”是的,某只癞蛤蟆在发现整个空间全是大佬并且大佬全都围着白柳转后,他,来找存在感了。


牧四诚瞬间不笑了,他冷冰冰的盯着鲍康乐,“你说谁是孤儿!”


木柯阴森森的看着他,“真是没教养,难道你的家人没教过你要尊重他人吗,而且你没看到对这玫瑰危害的描述的吗。”


刘佳仪不屑的瞟了他一眼,“眼睛不好使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,当然别寄给我,我怕脏了我。”


唐二打脸色阴沉,“如果你觉得这个玫瑰很美,那我不介意送你离开这个世界线。”


鲍康乐瑟瑟发抖的看着这几个面色不善的人,但一想到这个空间里无法使用攻击人,胆子又壮了起来,骂到,“你们就是群疯狗,跟着这个没妈的孤儿。”


眼看牧四诚要发飙了,白柳拦了一下,牧四诚火气更旺了,“操!白柳,你要拦我我连你一起揍!”


白柳怜悯的看了牧四诚一眼,看得他莫名其妙,然后回答了鲍康乐的话,“对,我确实没妈,我都不知道我是哪儿来的,但……”


“白柳!”牧四诚急得抓耳挠腮。


“你真的一次次用实力像我证明你是真的傻,这里不能攻击别人,咯,鞭子借你。”白柳推了他一把,接着补上了没说完的话,“但是,不代表这是你语言攻击我的武器。”


“猴子,把我们那份也带上!”


“白柳帅啊!”方点像他竖了个大拇指,转头又跟陆驿站说,“骂白柳那小子是不是咒你死呢,不行我得抽他一顿,黑桃你的鞭子能借我用用吗。”


黑桃被白柳摁着,不让他动,他没办法去给白柳报仇,于是他爽快的把鞭子借给了方点。


“啊!妈!救命啊!他们要打死我!”


“儿子!”许薇颤抖的靠近想要把他儿子救回来,然后很幸运的被方点抽了,估计这次能老实一段时间了。


【“……二十万朵玫瑰……”刘佳仪匪夷所思地从工资单上抬头看向白柳,“我们采摘二十万朵玫瑰才发给我们一瓶持香4个小时的低级香水?!他们是把我们当畜生使吗?”

…………

白柳肉眼可见地开始变丧。

刘佳仪:“……”

好,好像说到他的伤心事了……】


袁光等人:好真实!(ಥ﹏ಥ) 


刘佳仪敲了敲白柳的头,“喂!我都给你开工资了,一小时一百还不够吗!不靠谱的大人。”


“可是,我就是不喜欢打工啊。”白柳很认真的盯着她的眼睛。


刘佳仪:“……我当初为什么要跟着你啊!”


菲比眼睛放光,“小女巫,回国王公会吧,战术师的位置永远为你留着。”


白柳:……当着我的面挖人可还行?


“逆神,有一个问题,”黑桃戳了戳陆驿站,陆驿站惊奇的看向他,这只过游戏全靠蛮力的傻蜥蜴居然会问问题了,陆妈妈欣慰开口,“什么问题?你说。”


“一个战队最重要,绝对不会被欺负的人是什么?”


陆驿站有点奇怪,并且开始感到不妙,“战术师啊,怎么了?你问这个做什么?你想当战术师……?”


果然,黑桃得到答案就跑向了白柳,“白柳,你来我们战队当战术师吧。”


陆驿站:敢情你就为了这个?“……黑桃!你给我回来!”


“哦?你让我去你们战队当战术师?那逆神怎么办。”白柳揶揄看了眼陆驿站。


黑桃大手一挥,决定了陆驿站的去向,“可以让他来你的战队。”


陆驿站气的脑子发蒙,噔噔噔跑过去把黑桃拎起来,又噔噔噔跑回去。


陆驿站深呼吸几下,尽量平和的跟黑桃说话,“黑桃,我跟你说过了,白柳已经有他自己的战队了,他是流浪马戏团的战术师,是不可能加入杀手序列的,但是我们以后可以跟流浪马戏团建立友好的关系,你明白吗?”


黑桃垂眸,在消化似的慢慢点了点头,“你听懂了?哎呀太好了,所以我们以后就不要觊觎别人家的战术师了,难道我……”不好吗?


话还没说完,黑桃就迫不及待打碎他的美梦,“白柳不能来我们战队,那我可以去他们战队。”说完还认可的点了点头。


陆驿站:“……”


“队长,冷静,让我来,我来教育他。”


“逆神,放松,黑桃就是个傻的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
“别生气,他一直这样,我们作为队友要包容他,即使他是一只蜥蜴。”


陆驿站:谁爱管谁管吧,我不干了!


众人鼓掌,杀手序列这氛围我爱了。


【但白柳和刘佳仪两个聊归聊,手脚还是很利

索地拿着麻袋下了花田。

…………

“我上班的时候,每天也在这样问自己。”白柳幽幽地说道,“但后来我就知道了,打工的尽头只有一个,那就是死亡,或者更坏,下岗。”

刘佳仪:“……”

白柳,社畜生活和下岗到底给你留下了多大的阴影……】


“为什么对你来说下岗比死亡更恐怖呢?”方点脸上挂着死亡微笑。


“不是,”白柳企图狡辩,但对上方点那双可以把人看穿的眼睛,白柳老老实实认怂,“我错了。”


“小女巫,你辛苦了,为什么我当时不去找小女巫啊。”齐一舫陷入了浓厚的自责。


“白柳,你就是这样对待小女巫的?她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这么委屈过!”


“就是,小女巫回来吧。”


白柳:……你不管管他们吗?


刘佳仪:……这不是我能操控的。


【顺着纯白月色下的花田往前,在这片一眼望

不到边的花田另一头,白柳和刘佳仪两个人正在岸边咸鱼躺着。

…………

刘佳仪:“……”

这种摸鱼心态到底是怎么回事?!

…………

可白柳恰好中和了她的犹豫。

白柳微笑:“我当然很危险,不过明显你更

危险,但这是性价比最高的道路,我们没有理由犹豫。”】


唐·老老实实工作·二·愚蠢·打 :……89的智商果然不是吹的。


刘佳仪:“打工和被剥削的生活到底给了你多大的阴影。”


“原来你一天上班都在摸鱼啊,”陆驿站盯着他,“还带坏小朋友,佳仪,以后你可不能像他这样,学习工作都要认真努力。”


白柳一看对唐二打仓库的介绍,心底出现一个不太友好的想法,陆驿站几乎是一下就看穿了他的心思,“收起你的想法,不要觊觎唐队长的仓库!”


白柳:……他是我的队员。


陆驿站:所以你更不能觊觎别人的仓库了啊。


唐二打:逃过一劫。


【他嘴边叼着一瓶从牧四诚面板里羊毛募来

的高级体力恢复剂,一边吞咽补充体力,一边挥鞭大量的消耗体力。

…………

就算是他们恨白柳恨得死去活来,一个赞一个积分都没有给白柳,但其中不少人都在悄悄地去看小女巫的小电视,偷偷给她充电点赞,求爷爷告奶奶地希望她没事。】


“?哎?我的恢复剂!白柳你又摸我的用!”牧四诚指着他,义愤填膺。


“看到没有,这么多人喜欢我,你要是惹我不开心了,我马上就走。”刘佳仪边说边戳白柳的头,“他们都不会拿我做苦力,你要珍惜我。”


白柳摁住她的手,笑眯眯的说,“我可是你的灵魂挚友啊,你舍得离开我吗。”


刘佳仪:“……你的灵魂挚友是指把灵魂卖给你吗。


白柳微笑:“包括但不限于。”


“那这样说,刘佳仪岂不是有好多爸爸。”牧四诚说完就跑,躲得远远的。


刘佳仪怒吼,“死猴子你给我滚过来!”


唐二打皱眉,“小孩子不要说脏话。”


后面有人朝刘佳仪喊,“小女巫,我们都是你的爸爸!”


刘佳仪:“……”


牧四诚笑得直不起腰,“哈哈哈哈哈刘佳仪你还不去找你爸爸!”


“牧神我要跟你结婚!我连户口本都准备好了!”


牧四诚:“……”


刘佳仪斜眼嘲笑他,“哟,猴子,快结婚去吧,小姑娘连户口本都带上了。”


经这么一搞,后面的粉丝都坐不住了,扯开嗓子吼,喊什么的都有。


“柯柯宝贝妈妈爱你!”


“柳柳子踹了黑桃跟我吧!我所有的钱都给你!”


“小女巫我等你成年!”


流浪马戏团:……这TM都什么?


唐二打暗自窃喜:还好没有喊我的。


黑桃:白柳是我的!


【白柳的游戏推广位下降是迟早的事情,有国

王公会把守小电视,严格控制,白柳掉到【无名区】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。

…………

又坐回了地上的刘佳仪:“……==所以你刚刚为什么又要把我给抱起来?”

白柳摸摸刘佳仪额头上湿透的刘海,笑笑:“我看别的家长都是这样鼓励自己家干得不错的小孩的,我也学学,你刚刚真的很帅,小女巫。

趴在白柳胸口上的刘佳仪微妙地沉默了两秒,然后别过了头:“……我可是新星第一。”】


国王公会的人心惊胆战的看着那堆怪物靠近他们的小女巫,又心惊胆战的被白柳拦下来,心路历程简直比坐过山车还刺激。


刘佳仪瘪了瘪嘴,“我可是新星第一。”


“可是你才八岁啊,”白柳摸摸她的头发,“你在我这里可不是新星第一,你只是一个可怜的小姑娘。”


刘佳仪沉默两秒,再开口时声音有点哑,“下次别说这么肉麻的话了,听着怪恶心的。”


【游戏内。

刘佳仪的技能终于重置了。

…………

看向已经缠上自己脖子的【毒药】黑雾,白柳很懂事地换了一个话题:“刘佳仪小朋友,您今晚真是辛苦了!请问您现在要睡觉吗?”

刘佳仪:“……”

妈的,真是很想骂人。】


陆驿站和唐二打齐齐看向刘佳仪,刘佳仪:背后一凉。


“佳仪,你怎么可以说脏话呢,都说了很多次了,这是不好的行为,一定要改正,”刘佳仪默默拉住了白柳的袖子,白柳不动声色的抽了回去,并且往旁边躲了躲。


很不幸的被陆驿站发现了,“白柳你躲什么躲,人家这脏话都是被你逼出来的,你说你一个成年人怎么好意思利用一个小女孩呢!”


白柳摸了摸鼻子,理直气壮的指着刘佳仪,“她面板比我高。”


陆驿站:……还真是。


“人家一个小姑娘的面板都比你高,你不应该反思一下你自己为什么比一个小姑娘面板还低吗!”


白柳:……这怎么什么都是我的错。


牧四诚难得看到白柳吃瘪,在一边捂着嘴傻笑。


【白柳把刘佳仪放在这张小床上,自己用毛线

毯子随意地垫了一下,就蜷缩在这张不大的毯子上面睡着了。

…………

这是一只他曾经死死握紧过,又主动松开了

的右手。

这是谢塔的右手。】


“一只右手……感觉好吓人。”


刘佳仪看着白柳,“你怎么不叫我起来?”


“这么小一张毯子你都睡下了!”牧四诚的关注点与众不同,他震惊的看了看白柳,在看到白柳那又瘦又小的身子后,他不震惊了。


经他这么一说,众人才反应过来,他们现在才注意到,白柳真的好小一只,毫不夸张的说,黑桃拎他跟拎一只猫可能没多大区别。


“我每次看流浪马戏团都会凹下去一块。”


“姐妹别说了,白柳要鲨人了。”


“你确实好小一个,”方点从上到下审视了他一遍,“老陆,是不是我们没把他养好,这么瘦又这么矮,还没我高呢。”


“白柳,你真的好小,好可爱。”黑桃伸出手环抱住他,“我这样抱着你,他们就看不见你了,你好薄啊。”


白柳:“……”这是什么鬼形容,这叫瘦!陆驿站你怎么教的!


刘佳仪:……注意了,拦住木柯!


岑不明:拦住丹尼尔!


【刘佳仪瞬间就给吓清醒了,开口的声音都有

点变调:“你在干什么白柳!”

…………

他陷入了某种玫瑰色的,水底般的窒息黑暗中——就好像有一只看不见的断裂右手平静地扼住了他的喉咙。

白柳的眼皮缓慢耷拉了下去。】


“我去,谢塔是来害你的吧!精神值直接降到43去了!”牧四诚上蹿下跳舞好像精神值降到43的人是他一样。


刘佳仪无语半晌,“说实话,当时我一睁开眼就看到你钻我床底下去了,我还以为你要对我做什么呢。”


白柳埋在黑桃怀里,想要挣出来,闻言回答她,“你想多了,黑桃,你放开我。”


“不,”黑桃认真的摇摇头,“你这样缩在我怀里的样子好可爱,我觉得很熟悉,就像你缩在谢塔怀里一样。”


白柳一愣,随即放弃了挣扎,安安静静的蜷缩在黑桃怀里。


隔了几个人的柏溢悄咪咪说:“黑桃不会因为非礼白柳被打死吗?”


柏嘉木思考片刻,给出答案,“应该不会吧,那个谢塔跟黑桃长得这么像,白柳应该舍不得。”


“可是白柳连黑桃心脏都挖了。”


“哎哟我去,吓我一跳,周公你从哪儿冒出来的,”柏溢按住自己的小心脏,“不过你说得也有道理。”


“人家小情侣的事你们几个倒是讨论得起劲,逆神都说了让我们少参与。”廖科一脸看破红尘。


【还是那个陈旧破败的小帐篷,但透亮多了,

毕竟外面天色已经大亮。

…………

有东西钻进了我们的帐篷,还是在【魔术空间】生效的时候?”刘佳仪越听眉头越紧, “这不太可能。”

白柳征询般地看她一眼。

…………

白柳高度地概括了一下他和谢塔之间发生的事情。

刘佳仪缓缓:“哈?”

这是什么渣男发言?!你还对npc做出过这种事吗白柳!?】


“操!这NPC怎么还这样啊,换小爷我早就弄死他了。”牧四诚气的锤椅子。


“所以?这就是你跟那个塔维尔的关系?”刘佳仪嘲弄的看向白柳,“啧啧啧,他要是看到了怎么办呢,你这么否认。”


白柳托着下巴,懒洋洋的开口,“首先,纠正你一点,他虽然是个怪物,但他不是NPC,其次,当时我不记得他,这不能怪我,最后,我否认没用啊。”


你好渣啊白柳。这是空间内所有人的想法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126)

热度(2440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